:::

南門公佈欄

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舉辦「112年創意機器人研習營」
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06 日
發佈單位
公告類別 活動與競賽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145
公告內容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舉辦「112年創意機器人研習營」

一、透過LEGO EV3機器人套件,學習圖形化介面程式工具,並實際體驗機器人組裝與控制,再搭配AI視覺影像辨識配件,讓學員在參與過程中,自然而然培養對機械設計、電腦控制、程式邏輯分析等領域的基礎原理和基本技術的認識。進而提前掌握智慧機器人的概念。
二、本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,詳細內容與報名訊息,請連結至本系網站http://www.me.ntnu.edu.tw/查詢。
三、本研習營辦法、繳費流程及研習海報(如附件)。
四、如有報名相關問題,請洽(02)7749-3494洽詢劉先生,0987-370-456黃先生、0922-151-935巫先生、0905-692-521翁先生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