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南門公佈欄

公告主旨 南門國中113年暑假職業輔導研習營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1 日
發佈單位 資料組
公告類別 校務行政, 活動與競賽, 宣導資訊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276
公告內容

南門國中113年暑假職業輔導研習營

各位同學:

暑假想做什麼呢?除了讀書外,可安排時間參加「臺北市113年暑假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」,讓暑假過得更充實快樂。這個活動主要是提供國中生職業試探的機會,增進國中生對各職業類科的認識,並可探索自己的興趣及多元性向,做為未來生涯規劃的參考。請你將此單子貼在聯絡簿上,讓家長知道此活動,並和家長討論。

一、報名方法:於03/13(三)開始受理報名,03/22(五)放學前報名截止逾期不受理。若報名人數超過錄取名額,教育局將由電腦抽籤決定,未獲錄取者將給予退費。

二、活動費用:每日新台幣100元,隨報名表繳交。(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及家庭突遭變故學生免繳費,須附證明影本)

 三、經錄取之後未能如期參加者,概不退費。

四、交通方式:家長自行接送或是學生自行前往參加高職端營隊,請家長留意交通方式。

五、研習日期不衝突時,可以同時報名多梯研習營。

六、研習時間為每日約上午8點10分至下午4點10分,實際依各高職端所訂定時間辦理。

七、參加學生請於活動期間自行備妥交通費悠遊卡健保卡

八、活動期間學生午餐由承辦學校供應。

九、獎勵方式:全程參與者可獲核發教育局結業證書,並認證南門好少年證照。

十、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各班輔導老師或輔導室資料組長(電話2314-2775分機350)

南門國中輔導室資料組 113.03.11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