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南門公佈欄

公告主旨 臺北市 112學年度特殊教育學生參與IEP研習實施計畫
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1 日
發佈單位 特教組
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55
公告內容

一、提供本市特教教師支持特殊教育學生參與 IEP 之實務經驗,做為學校團隊推動與實踐特殊教育學生參與 IEP 的之參考。
二、研習對象:本研習為自由參加之特教研習,建議鼓勵下列對象教師參加。
(一)特教教師。
(二)對特殊教育學生參與 IEP 會議實務經驗感興趣之導師或任課教師。
三、研習時間:本研習為線上研習,由113年2月21日(三)上午8點起,至113年6月14日(五)下午6點止。
四、報名及研習方式:
(一)本研習利用平台為「臺北酷課雲-酷課OnO線上教室」,進入課程後可以直接進行研習,無須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或薦派。
(二)請務必以「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(非教育部所屬之教育雲端或其他方式)」的帳號、密碼登入平台,未來才能對應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的研習時數認證。
(三)酷課OnO線上教室的課程邀請碼為BMKKV4DHTP85,其他進入課程方式,請參閱附件。
(四)期限內完成研習要求者將核予3小時特教研習時數,相關研習要求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。
(五)若有疑問或研習相關問題逕洽研究推廣組02-27320800#702、#712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