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南門公佈欄

公告主旨 本校 Google 教育版帳戶服務異動說明及預告。
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03 日
發佈單位 資訊組
公告類別 校務行政, 資訊組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467
公告內容

因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服務調整不再提供無限儲存容量使用,本校GOOGLE帳號將進行調整,為保障校內師生使用空間,將針對非在校身份之帳戶逕行停權及刪除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 預計2022/9/1將109學年度前畢業生進行停權,公告一個月後刪除帳號。 畢業生請至google帳戶管理頁面進行資料轉移與備份,畢業後一年刪除帳號。 https://myaccount.google.com/?hl=zh_TW&utm_source=OGB&utm_medium=act 學校帳號僅提供在學期間進行教學使用,若另作其他用途,學校不進行任何資料保管責任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