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南門公佈欄

公告主旨 112學年度新生書包、制服及營養午餐訂購事宜
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2 日
發佈單位 設備組
公告類別 校務行政, 重要, 新生專區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1,905
公告內容

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:
有關新生書包、制服及營養午餐之訂購,請由下方網址進入填寫表單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P1ndk_G-d_UABJXsCVB5528uKeM6tLvRvyQ1hzLtbL1M7jg/viewform?usp=sf_link
表單填寫時間自112年6月5日(一)08:00起,至112年7月7日(五)16:00止,請於時限內完成表單,並確認基本資料與訂購數量是否無誤,以利後續訂購與統計作業進行。
※若您需填寫一名以上學生之資料,請使用不同帳號寫表單,以免資料因重複填寫被覆蓋。
【制服訂購流程及注意事項說明】
1.訂購及取貨:
表單填寫完畢後,將於8/23(三)新生訓練第一天發放書包及制服至各班,由學生清點無誤後簽收,並於開學後以三聯單繳費。
若數量有誤請勿簽名並原封不動交給導師,並於8/24(四)新生訓練第二天07:30─12:00至童軍教室(仁愛樓一樓)領取正確的服裝品項及數量。
2.換貨事宜:
若尺寸不合,請保持乾淨、勿剪標、勿下水,並於8/24(三)新生訓練第二天07:30─12:00,持發放三聯單之學生收執聯至童軍教室換貨,但恕不退貨
3.補充說明:
(1)每週三為「班服日」,各班開學後自行設計訂製後即可開始依規定穿著。班服日下半身穿著可搭配長、短制服褲或運動褲。
(2)請依學生需求自行選購數量,倘若訂購不足,開學後可至合作社現場選購;夏季制服裙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購買(學校「未強制」規定女生配穿制服裙)。
(3)所有品項皆採自由選購方式,並由廠商依表單需求訂製,日後不宜退貨,請審慎選購。
【桶餐注意事項說明】
1.學校營養午餐,限以整學期為訂餐原則,並於開學後發繳費三聯單,屆時請依期限完成繳費。
2.未訂餐者,若無特殊原因,開學後恕不接受加訂。
3.於本表單選擇訂購桶餐者,視同完成訂餐手續,並於開學日起供餐,即須負擔全額費用,請審慎思慮。
※其他相關須知請參閱新生手冊的【新生制服、運動服、書包訂購作業說明】及【營養午餐學生暨家長說明書】。

相關附件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