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南門公佈欄

公告主旨 2023年7/1-7/11單車環島勇士募集中(11/25報名截止)~臺北市中正區三校聯合單車環島首發
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18 日
發佈單位 教務處
公告類別 校務行政, 活動與競賽
公告等級 重要
點閱次數 746
公告內容

 

  • 2023參與式環島~

    臺北市中正區三校聯合單車環島首發~

    弘道、中正、南門國民中學單車遊

  • 2023年讓我們跨上了單車,陪伴著自己的除了不停踩踏的雙腳及決不放棄的意志力之外,還有同伴們相互打氣、不離不棄的團隊精神。從喧嚷的臺北市區一路向南,享受著逆風上坡、無情雷雨給的挑戰;穿過台灣最南端,翻山越嶺到了台灣東半部,縱橫山海之間,體會不一樣的脈動,開拓新的眼界,享受每一段不同感受的旅程。

    有人說台灣最美的不只是風景,還有更美的是人。讓我們在這趟行程中,用我們的雙腳,踩踏出屬於我們的國中記憶,體驗路上的人、事、物,還有讓路人不吝豎起打拇指大聲喊著加油。每一個片段都是成長的印記,每一段過程都是刻骨銘心。

    如果你願意,請跳脫沉重的課業壓力、拋開一切惱人的包袱,邁出舒適的生活圈,帶著一顆純淨的心,徹底融入台灣這片淨土。追求自我挑戰,沒有極限!

          詳情請參閱附檔

 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