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南門公佈欄

公告主旨 2024南門單車勇士活動熱烈招生(4/8截止報名)-6/2一日北高、7/8.9挑戰武嶺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7 日
發佈單位 教務處
公告類別 校務行政, 活動與競賽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765
公告內容

各位南門單車勇士們~

本校已於112年完成暑假單車環島、113年寒假環島,今年分別和數位實中、弘道國中、中正國中辦理挑戰一日北高和挑戰武嶺活動,請有意願自我挑戰的同學踴躍報名。

一、6/2一日北高(請詳閱附檔簡章與報名表)
今年的環島旅程在寒假試辦,九年級學生難免心有遺憾,因此,來個一日北高作為國中生涯的句點。這一路不會輕鬆,還請大家要利用會考後,多加運動鍛鍊體力。過程中我們將會依照學生的狀況,來設定相關補給點,同時也會聘請保姆車,來協助與調整。
(一)活動日期:113 年 06 月 02 日星期日。
(二)騎行練習:113 年 05 月 25 日星期六(自備單車或租借 ubike,訓練地點另行通知)。
(三)出發起點:南門國中。
(四)出發時間:113 年 06 月 01 日星期六 23:00 出發(16:00 集合,夜宿南門國中)。
(五)抵達終點:高雄左營高鐵站。
(六)里程數:約 379km
(七)回程工具:搭乘高鐵。
(八)活動費用:每人約 5,800 元(暫估,視保姆車輛次及車衣情況稍有增減)。

二、7/8.9挑戰武嶺(請詳閱附檔簡章與報名表)
武嶺位於合歡山,台灣公路的最高點,吸引著許多喜愛騎單車的人前來朝聖,靠著自己的力量騎乘上海拔3275公尺的高度,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任務,透過這樣的挑戰,可以體驗到克服困難、突破極限的成就感。在踩踏的過程中,可以欣賞到高山美景,也能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行動,互相照應,在過程中建立友誼,體驗團隊合作的重要性,無論能否成功挑戰武嶺,都會是很好的人生經驗,且將成為畢生難忘的回憶。如果你願意,請帶著無比的勇氣向自己挑戰,跨出舒適圈、成就自己的高峰經驗!
(一)騎行活動:共5天(包含室內課3次、練騎3天、活動2天,總共需要5天)
練習3天:2024年6/1(六)、6/15(六)、29(六)。若同時報名6/2一日北高,6/1練習可不參加。
活動2天(分兩天上武嶺):2024年7月8日(一)-7月9日(二)。
(二) 活動費用:預估1萬元左右(含紀念車衣)。

以上活動報名請洽教務處林芯聿主任02-23142775#331

 

相關附件